我觉得这个年代能够遇上一首好音乐,不复杂 可以朗朗上口的歌曲,真的不多,,,

或者说能够被记住的真的不多,昨晚在有你市集被召唤唱这首个开始,我是彻底沦陷了,在我的脑海里挥洒不去...还夸张的听了或唱着唱着就有想落泪的感觉,脑袋里突然发出惊叹号?啥情况?


这不就是被感动了吗?我怎么还开始质疑了。。。

不过怎样都好,能遇到好音乐,内心能找到一种让心境静下来或反思的都是很棒的连接。




向云端
山那边
海里面
真实的我应该走向哪边
日落前
风来临
石墩下我在盘腿坐着
人到底靠什么来定义丑恶
神啊你在哪
山啊我害怕
海啊也带不走
尽头到底有没有


向云端
山那边
海里面
真实的你在于怎么选择
神啊你在哪
山啊我害怕
海啊带走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