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日记

 这几个月马不停蹄,把手上假期班的画画课完成,就开始投入拍摄及搬家的事。

这段期间遇见的人事物,真的很精彩!也很挑战~

首先自己毫无犹豫的加入了光头与美4.0的癌症醒觉运动里,我也成为光头的一份子。然后紧接有共享舞团的邀约进入拍摄阶段,让我们有机会拍摄记录,关于心路和孩子之间趣事。然后就是最近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的雷神大战宏宏事件,从这件事看见更多人性。

再来就是天灾....巴生老家逃不过淹水的状况,除了每天致电关心情况如何,也无法动身处理些什么,幸好家人的心态都很积极,反而看见了大家都苦中作乐的心境,我也没那么紧张。

接下来要忙搬家的事要开始了,这应该也是我们家人的新转折点了吧!

我想对我们一家人来说都是挑战的一年,除了需要重新适应也需要重新调整之外,我想这是为了孩子做出最好的选择吧!可能接下来需要接受的挑战很多,但我相信老天自有安排。我也相信自己的使命。好好把握住接下来的机会,重新争取更多机会发展起来。

我也相信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相信经历两年的疫情下,看见的人事物,得到这么多的帮助下,我们好不容易撑过去了。接下来好日子要来了!

让我们用一个开阔的心境去面对接下来的更多好人好事,继续登场!

遇见更多美丽的灵魂!

继续用一个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继续锻炼心智。

你若盛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