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禮物

最近天氣也很emo~
時而狂風暴雨 時而天氣晴朗 時而熱得不可開交~~~
說到疫情,雖說疫情還沒過去,但已經開始全面開放了,
目的就是趕快讓經濟復甦,大家肯定忙的不可開交!有時候和一些朋友嘮嗑,有些人一開口就說忙死了!我想那也是幸福的吧!就想小別勝新婚的feel...

除了聽到好多人投訴上下班開始堵車的事,再來就是孩子也開始要準備回到學校去了!我是其中一個不太願意讓小學的孩子回到學校的媽媽之一,因為即便開始要回到軌道上,但其實-孩子還沒打預防針,真的還是不太放心就這樣讓孩子回學校去冒險。所以我還是向學校寫了封信,說出我心裡的不安。

最近一陣子沒寫日記,忙著規劃生活,也忙這計劃著復甦後的我們該怎麼繼續。即便雖然我們沒有停下來,但我們希望重新思考規劃未來這三年,我們將會如何更精彩的活著。就是有時候一路上遇見不穩定的合作關係,但現在的心境可好了!不再為這些瑣事焦不安,反而變成了隨遇而安的狀態中。

相信緣分,往內心走,聽自己的直覺聲音,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尤其是藝術這件事,急不來!
焦躁不安不會帶來好結果,反而會把很多關係搞砸了!我們都開始相信,我們一定會遇見更好的自己,尤其是疫情來了,帶給我們的提醒和改變真的可以讓我們慶幸:有個好機會讓我們轉型!我們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讓我們活出非凡!

用心體會 用心感受 就是了!!

最近也發現在可以慢下來畫畫,慢慢描繪,這種感覺很奇妙....
喜歡泡一壺茶
打開音樂播放器,播一首:臥龍吟
開始慢慢描繪
有時候甚至開始寫字
心境變得寧靜

我想,我在最好的年代,遇見最好的衝擊,然後開始王內心深處啟發,遇見一班很棒同學好友。老師和課程。就在這個疫情時代,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我珍惜這一切。

安然回想,會發自內心微笑!
足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