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每一個人....

9月走了 

10月来了...

回想起這一年六個月的疫情下,我像是過了很久,改變了很多。

慶幸的是都是往好的地方去,其實過去匆匆忙忙,忙忙碌碌在學校的樂團之間徘徊,感覺很充實,但其實都是瞎忙。所以,覺得疫情下確實很辛苦,但是確實我這一年六個月是我來最充實+最踏實的日子。反而遇見很多很棒的老師,團隊。和團隊之間的密切連接,一起閱讀一起成長,看到了我們的價值,一起不斷創造更多無限可能性。


 

這一年六個月,我做得多的事就是畫畫和閱讀,就像是充實心靈的救命丹。

也因為有幸上了七個習慣的課程後,每天堅持早起閱讀的習慣至今,每天看書寫報告。還有每天堅持畫畫的習慣,堅持一萬個小時的變化,讓我開啟另一扇門。這期間開始用doodle art+禪繞與更多人連接,看到越來越多人因為繪畫帶來的喜悅,加深對自己的了解。更多的是看見很多因為這樣的小小舉動,開始有了自己獨處的時間,開始關注自己內心的對話....

我想我做到了....


最近很愛畫眼睛,以前畫很多眼睛是代表小時候的強烈感受,不管你怎麼做,總會有人盯著你看!說出你哪裡不對~~~

現在畫眼睛,是代表內心的感受,用心看生活裡,甚至生活中遇見的每一個人,用心活著。用直覺感受、創作...

翻看自己畫的,心裡不僅多了一份溫暖和深深感受到。這段路看起來很不容易,但我內心感受到了安全感,找到了一種自我突破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能量可以創造無限可能,可以不斷超越自己的想法,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在天馬行空的想象空間...遊蕩。

把每一種考驗、經歷變成了美好的養分,滋養著我的靈魂。感謝大樂樂的夥伴團隊們...還有我我親愛的妹妹們!遇見的每一個信任的夥伴們~

感謝自己的勇敢堅持,UMI你很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