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傻?


4.9.2021(六)

这一路一步一脚印走到今天,就算昨天和林春发大哥说:当年你和我说每句话,我有听没懂。直到这几年我开始感悟。他说他也是经历了这些,有听没懂的阶段,所有的感悟都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往往需要的不是沮丧,而是从一句话的内容里得到了什么启发,这种“悟性”需要很强大的心智,懂自己是谁!!

这几天姐妹们告诉我,比赛后遇见了各式各样的人,也看见了开始在找资源的人。我们谈话间都知道,谁不想找到伙伴好好大作一般。关键就在当你遇见不懂得尊重别人,建立人脉纯粹为了“利益”出发,企业所谓的“合作伙伴”,为的是创造更多“金钱”...,善用知识资源一起玩游戏,也要懂得游戏规则!谁傻?

真正的合作和创造价值,是需要建立强大的信任感和对彼此的了解开始。好像会玩金钱数字,学了点技巧就说:建立人脉和团队...这样的开始你可想到结果?

真的非常感谢这个过程让我遇见的人事物,遇见美丽的灵魂...
还有一路陪伴着我们的企业导师们,给了我们真诚的关怀和发自内心的尊重,那才是用钱都买不到的“珍贵”....

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高度透明一起建立团队和强大信任感开始,需要的不是技巧,而是:
真诚、良知和尊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