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對了一切就對了....


選擇

當我能微笑時

為什麼我不

當我可以付出時

為什麼我不

有人說:你付出的還不夠嗎?

你看看過去的大半生付出的一切,難道還不夠嗎?

我說:當我可以做到 為什麼我不?

當我覺得這樣的付出 

讓我問心無愧時 為什麼我不?


即便每當我遇見言行不一致的人兒   

我不想對峙或和這些人兒較勁 

我只想把我珍貴的時光浪費在有意義的事和人上

不負我的青春 我寶貴時光 

我寧可花時間在畫畫 抒發我的情緒 

聽聽音樂 唱唱心頭愛 和孩子們一起嬉鬧一個下午  

都覺得幸福無比..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只要我們懂得做出選擇~

就是不負我的生命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