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能有幾個知己?

12.9.2021 

比赛结束后,我们联系不断,除了一起鼓励加油,当然说最多的就是如何继续,带着怎么样的心境继续往前走,因为我们都相信比赛只是一个过程,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

反正挺好的,至少过程中大伙儿都尽力了....

能够因为比赛惜昔相印很简单,我们都称奇,也都觉得这份缘分来得太突然,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我收获了战友+大哥,更收获了两个妹妹~(知己)


我们都期待未来更多的连接,接下来的日子会继续用更好的心态做好自己的本分。尤其是现在学习做生意嘛!真的是从零开始经营~~~

一切都得来不易,但会很珍惜每一个机会。



说道:我的小伙伴们~
最近花更多时间和大小伙伴们努力整合,我们一起讨论,一起把线下的实体课的事预先准备好。

而接下来我们会更努力在艺术团建这件事上,在还未推出之前,我们自己预先热身,做好一切准备。甚至开始和大学生们一起读书会,不断更新的态度,往更深的地方发掘~

我们需要彼此信任。
强化我们内部行政,团队的同心力加强了,才能逐步加强影响力+公信力!

我们已经知道艺术给我们的力量,希望接下来继续用艺术来传递幸福。


我是幸福的,至少在迷茫时,伙伴们的不离不弃,一直陪伴我到今天。我相信这就份浓浓的人情味,这份感情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