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不败!

 


比赛后的落选感言!


是的,你问我:比赛成绩揭晓了,有落空吗?

我回答是:没有,但是有难过,难过自己不够强大,知识不够!无法完整回答!想得不够透彻。但我思考更多的是--这个赛制,这个过程学习的,经历的人事物...

我只是觉得,这个市场很大。

市场不缺钱,但是为什么人才一直流失!!!

搞艺术的人“穷”,怎么就想用一辈子做这份事业呢?他们傻吗?

比赛之后,好一些和我一样不晋级的同学纷纷联系我,吐了一肚子苦水...一堆的疑惑。

就算你今天准备得再完美的讲稿,依然有评审会提出不一样的观点。如果你觉得不公平或不满,那就想清楚被评级的问题中,哪一点做的不好!好过你带着疑虑、焦虑一直思考!越思考越不对劲,然后影响了本来做得很好的家业!对吧!

我只是觉得做任何事情,如果不能够坦诚真诚,绝对是做不久的!过程中所遇见的现实主义的对待,更让我觉得:这个市场真的很大很大

就算给你站在决赛舞台上拿了个冠军也不代表你的模式一定做得最好!一定能行!如果真可以做起来!那不是更好吗?让企业文化-各放异彩~百花齐放

朋友~

实际行动起来吧!

别被比赛的游戏打败!

别被外在的“负能量”打败!

你最清楚你想要怎样!你的初心有了,现在是学习策略+更多行销的方法来实践起来!那些遇见的现实小白,随她去吧!别浪费时间讨论了...

回到心的部分,整个企业文化有了惯性的态度和思维模式,但我也相信没有人能够抗拒让团队变得更好,不认同不代表没有市场!有人的地方就有艺术,我现在还无法说出多么伟大的数据证明,我会一步一脚印的做起来!感谢这个过程中遇见每一个良师益友。

半决赛演讲之后,我收到了150个信息,都是告诉我:你很棒!你的项目是可行的...你要保持这种热诚别被现实打败!

我会铭记在心!

特别感谢我的伙伴们一路陪伴,感谢七个习惯的读书会+同学们,PK校长+导师们,创造了一个让我时刻回去温习,告诉我们:真诚以待 初心不忘的坚定。

感谢黄家建老师给我指点+TED的导师们嘘寒问暖的信息~

感谢支持我们众筹的学生+家长+陌生人....没有你们我绝对没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

感谢我的老伴+孩子们,给我最大的支持和爱!让我可以这么自信的站在舞台上不怯场!

还有比赛后遇见一堆真诚挚友,我们结盟了!哇哈哈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