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现实非常残 我却非常酷

主题:现实非常残  我却非常酷

我睁着眼睛  看见血淋淋的现实
有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是否可以撑得住

闭着眼睛 我却一直梦见现实的残酷
我企图在梦里一直逃跑 却怎样也跑不了

我醒着的时候  必须眼睁睁看着这一切
就算我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
我还得继续

久而久之 我都学会了
好好地把心态调整好
好的坏的都是好
坏的好的也都好

这个年代做好事偶尔也会被别人看成
多管闲事
但你什么都不参与
又感觉自己好像和世界脱节
和人失去了联系
虽然过程中也经常被人
误解 被骗
但我 依然相信
时间就是最好的陪伴和证明
甭管怎么看你
问心无愧是启动我继续的动力

这样的活着 我觉得是最好的安排
不卑不亢
不需要张扬
不需要悲观
不需要慌忙
不需要失望

做好自己
就算世界很残酷
我只要保温自己对人的信任度
别人爱怎么想 怎么做
与我无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