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相信!

感謝那些過去的經歷..

記得以前在樂團上班時,經常會沉溺在自卑、自責中,因為長期在一個常常被別人拿來做比較的角色,很少真的得到肯定的聲音,大多數都是負面批評。那時候,最享受的就是在舞台上演奏時的自己。回想起來,當年年輕+幼稚,很多東西都看不懂、聽不懂,又不善於表達。有時候想一想,其實也挺好的,就是那些經歷讓人長大,跌倒失敗其實才是成功路上推動力,如果沒有錯誤何來改進,要不是受傷怎麼會讓人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痛徹心扉或抓了狂的想著去改變和突破呢?
所以,現在想起來,還是要深深的感謝那些經歷推了我一把!



過去。未來。現在

雖然我花了快28個年頭走在藝術的路上,問我未來怎樣,我還是無法說出未來會怎麼樣,甚至尤其是面對學校教課的不穩定,雖然從收入來看是穩定的,但也是最不穩定的。那是因為學校的一旦換校長,就像從頭來過一樣。甚至常常還要面臨新的校長的個人喜好問題,如果遇上一個不注重文藝活動的校長,可能那一年我們的樂團活動就變得步步難行的境地,要不然就是遇見很多喜歡戀權的老師OR校長也好,總愛邀功卻害怕辦活動,因為需要付出時間金錢,所以在學校辦樂團活動,是一件看起來很有意義卻也很挑戰的工作。
既不是我們說了算,常常需要面臨各種各樣的老師、校長、副校長的臉色,來判斷今年這個樂團有沒有希望了!

我們只能一直默默堅守著承諾和努力爭取到底!

而我唯有能夠調整的就是心態,把自己的每一個當下做好,能夠爭取的努力爭取到底!這是我唯一能做和可以做的事。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藝術,請你多一點愛護我們的藝術工作者吧!因為這一切都得來不易....


雖然寫了這麼多看起來很心酸的生活遭遇,但我還是充滿相信的力量,因為只有堅持才看到奇跡,我也相信老天讓我遭遇這麼多精彩的歷練,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有非一般的作為。我堅持,我相信著!

我愛我的工作
我愛我的樂團

#大樂樂創意音樂工作室
#大樂樂
#用生命玩音樂用音樂感動你
#林無米

感謝我們團隊裡的每一個夥伴
感謝曾經為大樂樂付出的每一個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