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無所不在

                                                                                                well,演唱會終於結束了!換來了很多成功的實驗,體會了很多世間冷暖,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每每走到這一步,我還是會問自己:到底爲什麽我們要這麼堅持辦音樂會?是為了什麼?    
最後的答案就是: 過癮  就是因為夢想堅持到今天,我的人生才不會變得很乏味.才有機會看見身邊這麼多人願意瘋狂為這個地方付出,爲了這個地方流淚..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所以無論音樂會最後結果如何!我們還是辦到了!
而且還會把每一次的音樂會辦得越來越好!

所以那些同行的"狗嘴"就別想侵犯我的思想了!因為你們沒有能力,也不會有機會再刺激我了.

尤其是離開老團以後,我的人生才真正開始,就算你們怎麼製造謊言誣衊我!都無所謂了!!!!I DOn't Care!!!!!

                                                          
 嚛米變了!這段期間我們經歷了很多,他也跟著樂團~隨著陪我一起打拼樂團的事,我們變得踏實.偶爾需要花點時間消磨沒有音樂會的日子,很感恩他總是一次次的忍耐下來!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就算自己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但也難免難過自己接下來怎麼捱過去,所以說我們倆一直在努力創造奇蹟,感謝他的給力,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嚛米是個很好的丈夫和好爸爸!足夠的耐力一直支撐到現在,所以我答應自己---好好養好身體,孩子出世后,我們真的該為嚛米著想了!

我不能夠總讓他這麼下去....
上天~
感謝你給的所有的一切,我會用我的生命灌溉著幸福的人生.繼續當個好太太+好媽媽!!!!!!加油啊!無米~~~


雖然我們生活並不富裕
但感謝所經歷的一切
我們緊緊相依
你給了無限的信任和依靠
你讓我了解到愛需要真的融入

本來一個從不敢相信愛情的我
能夠走進愛情殿堂已經很不可思議
現在我們快成為爸爸媽媽的角色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能夠有寶寶..
這一刻
我真的要感謝上天  讓我遇見了你
讓我感受到真愛的溫暖
讓我有機會成為媽媽
讓我能夠為一個家庭付出
我願意

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