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穩の愛



穩穩の愛

現在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也不能夠像開始那樣,總是依偎著。很多時候需要靠自己獨立的撐住。我和他心理狀態都很好,至少我們之間的坦誠是可以無話不說...

那天某人跟我分享陳奕迅唱的“穩穩的愛”,那天開始我又愛上這首曲子,或許歌詞裡所形容的一切就像我和他那樣。彼此信任--沒有猜疑!

在團隊裡我也努力去尋找這種狀態,可能經歷太多的波折,更多的時候一廂情願的付出後被別人當成壞人看待,那種心境---不是不會再信任,而是再怎麼愚蠢,也該學會聰明了。不是嗎?

那樣的哼唱著,唱出我的心情:
電影 越來越好之村晚 主題曲
作曲:小柯
作詞:小柯
編曲:小柯
監製:小柯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