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


今天跟幾個孩子們聊著樂團接下來的計劃的事。
明明在前陣子我就爲了幾個臭屁蟲,把我快氣瘋了都,明明就是焦頭爛額的想放棄算了,結果一談到樂團未來,原來石沉大海的夢想,突然間又不知從哪里迸出來,我想--我是永遠都離不開這個【團】了。

我終於明白

生活可以很愜意
看你是怎麼選擇..

每個人對愜意的定義不同,這些日子或許有點殘酷,看見那些不知道是因為面子問題不願意踏前一步,還是因為心有餘悸,看著那些淚流滿臉而痛哭失聲的人,微微顫抖的訴說著自己將要步入中年,然後要把自己大多數時間留給家人,我有多感慨。而另一邊我們的遊子們,卻也聽到這些話心裡臭駡了多少回,當你說這些話的人--又有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公平.......哼!!

這一次我真的要求神拜佛
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事快點遠離我了,那些老在我們身邊說話不算話的人也趕緊遠離我們了,那些來看熱鬧的人,給我滾遠一點。想要惹是生非、八卦精也給我死遠一點。
阿彌陀佛--我會給你誦經-送你們一程的!呵呵呵呵!
萬佛朝宗--------無影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