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

我每天的生活都很精彩,但很多时候外界的干扰,讓我承受著條條框框的壓力快里喘不過氣。我討厭這種感覺,如果不是這些或許我又不會是現在的我,因為這些條條框框讓我性格轉變,讓我的藝術方向改變,因為他們所以我才想一直尋求突破,其實-----我應該感謝這些些。

在這個除夕夜前夕,那些常常變幻莫測的事,常常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打擊一下我的信心。但我告訴自己~來吧!因為過了這一天,我會越來越好,因為外來的幹擾看起來讓我受盡挫折,但我會變得越來越強壯。還是要感謝他們....

除夕夜,我睡不著!不是心煩...
是在期許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拼了!因為不能夠繼續看著它沉淪,我決定提起勁來,做出一番事業。那些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離開我們的人,或者製造很多負面情緒的人,過程中確實讓人心疼,因為根本不需要也不值得爲了這些事情浪費自己的時間,如果他明白--你終究會明白,如果不明白的,就算說了一百句,回頭他還覺得你多餘,所以何苦!
整理好,告訴自己!接下來日子會越戰越勇,因為這個時候是屬於我們的,如果我們能夠爭取這個機會去改變這個局勢,未必是一件壞事。所以再次感謝那些刺激我的人。
還有默默在我背後給力的老公,姐妹們!

很愛你們!
除夕夜裡--祝福世界每個人,不管我們曾經一起經歷了什麽,是我做的不好的部份。我會去改變和彌補。願大家變得越來越好!平安喜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