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感慨的幸福年

2013年春节又到了!年紀越來越大,春節對我們的意義不一樣了。小時候很興奮是因為期待拿很多紅包,不然就是很期待爸爸帶我們去旅行,每次都有很多不同的驚喜,一直去到中學學期,父母親面臨離婚,我們也自然開始緊張在那裡安家,那時候-春節對我來說已經開始不重要了,因為沒有親戚來訪,我們就像被外面的世界隔離了。

一直到現在自己成家立業了,看著年邁的媽媽,兒女不在身邊,她也都還是盡心盡力把家裡佈置得美美,等待我們全部回來,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們一起團聚。

其實,我們這個家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如今我身為人妻,才開始懂得作為一個女人的角色,家庭重任是很大的。除了必須經得起歲月的煎熬,很多生活上的瑣碎事都是一種學問。今年輪到我開始包一些紅包,準備好了派紅包,呵呵!雖然我親愛的他不在身邊,但我也必須挺住,過一個快樂健康的豐盛年。這是必須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過去做得不好的以後慢慢彌補,學會包容...
學會把家庭照顧好,把自己的身份做好就足够了
至於樂團看起來不如意的事好像特別多,但其實是件好事,因為對事情有要求,接下來目標更明顯,方向更清晰了。我們也是時候把這個樂團重整。找到跟我們一樣磁場的人一起邁進,把這份熱誠繼續傳承下去,讓我們的樂團更有生命力,讓更多有心人和我們一起百花齊放。

恭祝:幸福美滿的一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