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我傻....


回想起那些日子..
沒有電腦 網絡
反而我更自在
我可以專注地完成一幅幅畫
用心去修飾每張照片
反而  回來了
我的心 很亂
就像每個淩亂の角落
尤其當不停接受負面的回應時
那種失落的情緒又會回升
常告訴自己 是自己修養不夠
沉不住氣.....

有時候  常常內心的鬥爭是來自于很多不同的因素
就像很多人遇見問題
會想到找你傾訴 解決 甚至尋求一個方法
但 真的到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又有多少人伸出暖手
很少...
有時候覺得自己內心很苦 很沮喪 
我就像個乞討者
搞樂團組織  常被這個大環境吞噬
倍感壓力
自己內部又常常因為生活變遷 
局勢改變  環境改變  人心改變
每次都需要去想很多的“方法”
往往卻得不到真正的理解時候
自己又需要去承受這種壓力
頗累.....

所以過多期望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失望
現在 我只能夠期待自己 不要輕易病倒
更不需要多說
就是做好自己
把最想做的
都做了!
等著瞧吧!
天無絕人之路...
你可以繼續用外面人的眼光去評定我
我又能怎樣?

我覺得我是失敗的
即便我多麼盡力想去完成很多事情
但最後承受所有的壓力的人  就只有我自己
我不停告訴自己  
別放棄
別氣餒
哭過無數的夜晚
現在 我不想再為這些人 這些事哭泣
值得嗎?
就算一天丟了生命 健康

這些人可能還覺得  是你活該!
我又何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