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大聲說出來



想念變得心裡好沉重,遲遲無法入睡,時刻在擔心他適應新環境嗎?工作被安排好了嗎?一切還ok嗎?我們每天都各報平安,雖然他老是告訴我沒事的,半年很快過去的,但每次談到這裡,我的兩行眼淚直流不停,真的好想念...
偶爾晚間我們兩通話,他小小聲說了一句:我也好想念你,(然後咳嗽一聲有回覆說~)嘿!半年很快過去的啦!別太難過哦!我可好了...別擔心我,真的!

每天的叮嚀變成了我們每天的話題之一,別人看起來很乏味。真正相愛的人,這些事情就變得很自然。那份真正關愛對方的心,不就是每天的雞毛栓皮的小事,如果連小事都做不好,怎麼相處到老呢?呵呵!
所以愛他 不是計算著我給了他什麽,他需要給我什麽...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就是對錯的問題,愛是溝通和分享,更多的是互相包容....有時候一句簡單的提醒,用不一樣的方式表達,也會起著不一樣的化學作用的,所以相愛的人,更要花點心思,更瞭解彼此的需要。那樣的愛才會更長久.....會變的更可愛!

總結:我愛他   給了我很多寶貴的學習機會和愛護。謝謝你  老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