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亲爱のSB


我微弱の喘着气 然后轻轻の跟自己心跳说.....坚持着。
哪怕-他们在外面一直把你看成什么都无所谓,因为最后一定会明白一切。
我已经没有欲望去知道别人怎么想..
我只想照顾好自己的心跳
只要我还能够有心跳一刻
我不该放弃说话的自由
也不该放弃自己的原则
更不会放弃原来的梦想

该说话到时候 还是当仁不让
因为 连想都不敢想的人 根本连在我面前放个屁的资格也没有!哼!
吼吼吼~~~~~~~

留言

  1. 无米很棒,看着你这么多年来面对过的一切,我能够体会到。
    尤其是在这个大环境,外面压力足矣..

    题外话。
    无米,可以给我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吗?
    因为我们集团还有周年庆要邀请大乐乐前来助兴。
    From:Adam Mu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