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經過一段思考及忙碌之後,我們開始發現前面の路,沒有預期の複雜。因為這都是每個人有自由的選擇,與其總告訴你,你該怎麼做和面對,還不如自己真領悟到了,真的還有機會回頭看清楚,或許比現在更重要,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們常聽見老一輩的人說:人生中好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雖然我不全信,但生活中也遇見不少這類似又不叫我不信(矛盾.....)。雖然在糾結時候特別相信這種說法,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去堅持自己想要抵達的方向,因為每個人都無法選擇长在什麽家庭、父母、家庭背景,但我們还是可以有的选择的,因为未來还在自己手里。

剛忙完一場音樂會主持工作,雖然說不是太多高難度動作,但是卻給了我一次很好的考驗,因为台下有很多“前辈级人物”,而大多数人又带着自己想而来,再加上自己向來主持風格,本来还想说一本正经完事就好。结果还是忍不住在舞臺上爆發笑蛋。雖然同行的朋友看見自己總有那麼一點“扭曲”的強顏歡笑,但自己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因为他们根本影响不了我。再说-站在舞台上的自信比舞台下の我强多了!!呵呵!

所謂患難見真情,尤其是在這個非常階段....
看見很多值得我們珍惜的人還是很多的,也看見很多外團的朋友,不屈不饒的默默耕耘者,這是一件好事,雖說不上我們已經達到什麽巔峰!但--也是時候改變了,團隊の背後真正力量就是---團結。
看見了一群人這麼賣力支持+學習...
我覺得知足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