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ver

我疲憊得想結束一切。

回國兩個星期我又開始進入無法熟睡的狀態,每天在思考樂團的事。
覺得自己很笨,可能大部份人安安穩穩的過著快活的日子,而我總是心裡很孤單的瞎想,我是犯了很大的錯誤,錯得無法讓人原諒。
回頭看看,我身邊的孩子當中,那個沒有犯過錯誤,離開回來離開,最後自己抱著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我心裡很感慨。不關我身在哪裡---我無時無刻的牽掛這樂團。到底為了什麼?爲了滿足我個人私欲,就爲了滿足我自己?在我最牽掛樂團的時候,我看見了樂團人在心不在,我人在中國心想樂團事。
過程中我試過放手一搏,卻得到了什麽?加深了彼此間的誤解...
我站在原地也夠久了,是時候撤了。

結束吧!或許未必是一件壞事...
因為 - 徹底結束了就沒有藉口再挽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