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点滴....


那些日子過得真充實,回來了更加充實了。除了我們倆必須努力建立一個和諧的觀念,更多的是我們必須開始一步一腳印去經營我們的愛。很感恩這一路走來,他的堅持給了我不少毅力和動力。每每在我要垮下時,給了我很多提醒+啓發。感恩!這不就是我們一直期盼的生活,那樣的生活簡單、從容。還有:踏實



回來面對樂團的事,我基本上多了一份瞭解,其實單單站在自己角度看事情,總會出現死角,看不到事情全部。所以判斷也會出現錯誤。是不是能夠從艱巨走出來,就代表互相理解透徹?

记得過去的那個自己,什麽事情都覺得肯定的、必須的,現在---我可不敢這麼肯定的回答了,因為世事無絕對,看見身邊人的變化可以讓我更明白一件事:計劃趕不上變化
能夠學會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事,我們更需要交換角色。
他人的決定永遠有他的理由。有時候我會有極度失衡的狀態,那時候我會這麼想:難道我曾經的付出就抵消不了我現在的錯誤嗎?

不管前面的路會變成怎麼樣,我還是不會放棄去改變!
把另一半照顧好,把心照顧好、把心血照顧好。那也已經足夠!

親愛的潛意識:讓我更充滿智慧,能夠有一顆關照心、創造更多正能量發送世界每個角落。把樂團帶到更遠!讓我身邊每個人幸福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