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

最近找到幾個不錯地方,主要都是休閒、喝茶、聊心事的好地方,難得可以坐在一旁觀察人來人往,更多是讓自己一個人安靜地做自己的事。我今天的主題:適可而止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之後,真的需要時間喘息,緩一口氣回頭再看看,那些所謂的失敗,未必是件壞事。又再讓我看見,意識到---其實凡是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有些人有些事,就讓它自然而然發生吧!因為凡是都需要一個過程,只要他懂得回頭是岸就好了,我又何苦非得他當機立斷呢?說白了-------------我真累了。

但每每我發出這樣的聲音時,只有他明白我的用意和想法。
就讓時間做我的公證人
就讓時間去告訴那些人
凡是都需要懂得適合而止
此時此刻  又一感想...........
文字永遠是我最好的夥伴
因為未必把所有の事voice out了 就能得到正面的效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