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y life....


WHEN YOU BELIEVE 
不因為我相信神 而是那首曲子句句動人歌詞、畫面、旋律 
它 再次喚起了我對音樂の態度の反思
相信の力量  不放棄才能創造奇跡
如果連我自己都放棄了  
我何以繼續說服他人相信呢?


對音樂和對待愛情 對我而言是同一件事
只是-對象不同 

因為不管在說話技巧、調整自己、在每個
小細節過程中去學會駕馭每種生活態度,
甚至適應那都是一樣的。

就如我和他の相處之道,無他人時我們甜蜜の像孩子般互相傾訴,可以無話不說。有別人時,我們做著別人希望看到の一切:拘謹  小心翼翼  
每每說一句話都需要思考幾百遍,身上貼滿了【FLAGIRE】.而這樣の生活方式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不是你想要的,但,卻又必須遵守の生活規則。WHY?

所以我每天都在【PLAY】..
尤其是在籌備音樂會時,我需要面對很多人,但有時候我需要面對の是【自己】。常常需要和自己對話..這種過程中-我無時無刻都在反思,看見一切の發生,各種各樣+各行各類の人物出現-每句話、每句話背後の意義或動機,它不停地在鞭策我、提醒著我...

無論生活多麼の變幻莫測  我時刻備戰狀態 
有時候我會躲起來-讓自己透透氣,打打氣...生生氣,不然我怎麼不停調適自己の節奏,持之以恆地面對人與人之間の挑戰,不停享受我の挫敗,享受我の人生喜怒哀樂吧!JUST【PLAY】I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