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衝期



在這個非常階段,又要開始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の我,又怎能不緊張呢?
這個過程給了很多體會,很不一樣の感受,很多時候內心真的感受到の“苦”,是因為自己不聽很用力的生活,也很用心用力去對待身邊每個人,可能過程有許多の誤解,但實際上-我們需要の是去凝聽另一種聲音,而這種聲音會讓自己重新認識自己。過程の煎熬 - 就像枯萎の樹。這不就是人生中所需要鍛煉の淡然嗎?

誰都需要經歷這些,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們改變自己の人生觀,自己の態度..
我常常跟自己說:如果不是因為有這樣一個家庭背景,在經歷很多段故事の我,或許不會有這麼明確の方向,學生給我很多不同の評價,但總的來說-有時候太容易看透一個人,也並不是一件好事。所以也是時候-急轉彎換個角度思考,學會不說...
靜觀其變--適時再說。


這個階段の事給了我很大の衝擊
他 最近總是忙
我 也總是忙
感覺不到兩個人即將變成一家人的感覺
只是覺得時間來去匆匆
我們都一直很努力活著
用心待人處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