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

是為了澄清自我的視野和思考,詩是最好的心靈秩序,最純粹的的精神境界。我大部分時間在現世生活中沉睡,事情發生時渾然不覺,總帶有那麼一點被吵醒的驚愕。原來事情是我想或不是我想的那樣,所遭遇的人事讓我有各種感受,但大部分的時候,我沒說出來,或者不知不覺用了不精準的字句描述出來。那些語言也許過於簡化,或過於陳腔濫調,而說出來後,事情的面貌因而顯得無趣。我會不會也逐漸相信那些不精彩的文句陳述?.......陳玉慧



也有這类似の感受,很多精彩の人生故事,但因為缺乏像她那样の文采,很多时候写和说-说出来会很容易,若要透过文笔去记录、陈述..那需要下一番功夫了。近期来-忙碌の脚步,多在应变外来“黑势力”压力,辗转在人事之间,还有做很多提醒工作,这看起来不是什么特别难の工作,但它需要很多の耐性、还有包容。太少时间给自己看看书,偶尔凌晨时分就会拿起画本涂鸦,这样会让我心情好一些、安静一些。

俺无时无刻の备战状态,仿佛让我肩上の负担越来越重,自己身体也越来越重,尤其是--挡在外面一堆无法瓦解心病の“心病”也足够让我窒息,但奈何回到家里-既没有自己の空间,还要叮咛好多事情。又谈及信任、婚事、个人空间、卫生问题等等问题时,我彻底崩溃,那时候--我才真正地发现:我需要の很简单  一个人呼吸、不被打扰、不被约束的地方、可以自言自语の地方。甚至是-我唯一可以倾诉の唯一对象。那个时候の我-只有沮丧,仿佛掉進萬古深淵..


在過程中,我不停整理自己,有時候我溫順の像一隻貓咪,有時候我忽然變身一隻隨時可以把人吃掉の猛獸,最近の心理起伏很大,尤其是當我得不到家人の認同時,我幾乎是崩潰狀態。幾乎想逃走...
我向來都在著崎嶇の道路闖蕩,對一個長期面對這種“重負”の我來說-我覺得自己是足夠強大去駕馭的,怎麼知道結果咧!當我看見無助の自己時,原來一個人再怎麼強壯,也要歇下來的時候,說實在の...
此時此刻の我,想想別人-人家婚事都是緊湊+一家大小嘻嘻鬧鬧,而我卻是一個孤獨の戰士,我必須繼續強大我の內心,告訴自己:沒什麼の啦!自己一個多好,誰也不欠誰...,學會別人不會の事。

暗地裡:我再次祈求我の潛意識,讓我越來越精神富裕+做個越來越淡定の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