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人】學習..


  • 你所浪费の今天,是昨天死去の人奢望の明天。
    你所厌恶の现在,是未来の你回不去の曾经。

    或许大多数人都需要經歷了才明白,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輕而易舉得到的,卻往往不知道珍惜..
    然而,我の生活當中總讓我學會一件事,
    如果-我不用力去對待每個人和每件事,或許就沒有現在の我..

    事情總有兩半,你站在什麽角度去看、聽
    用什麽心情去解讀也是一種學問
    有些人聽、看別人故事時
    可以無動於衷
    也有人過分投入搞得不能自拔

    而現在我 - 抽身看別人の世界
    整理自己の心情時,也常警惕自己
    每一種挫折都是一個好の開始
    因為--我需要不停改變  不停找到全新の自己
    如果不是經歷這些
    我又怎麼知道什麽是對的?
    我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の對話

    當你還能夠活著  即便是面對最壞の人
    心胸必然不一樣
    因為你知道   現在最重要の是能夠繼續活下去 所謂-恩怨,又算什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