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角度




  • 很多當你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事情總是被你想得過分完美或極端。
    但如果可以站在不同角度思考,當然很多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殊不知尤其是在一個團體生活里,人很多...到底我們要花多少時間去瞭解每個人,時刻站在別人角度去思考呢?當你常常被別人無限量放大你の缺點時,你是不是還能夠心平氣和地去承受這一切?一點都左右不了你の判斷力嗎?

    我站在這裡看著這一切の發生,看見來回の人心態,有人抱著觀望態度來到這裡,也有人時刻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麽,那裡有好【康頭】就往哪裡去!也有人365天都在想辦法吹捧自己勢力有多強大。有些人喜歡把自己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不管遇到怎麼樣の人,心裏面只有一個【觀念】...
    我不因為你而繼續我の生活、更不因為你而摧毀了屬於我の人生,我愛我所愛,做我所愛。只要那是自己決定の、就必須實實在在地完成。

    不想成為團體の負擔,也不想成為任何人の負擔。
    堅持我の【念力】-給人方便   給人希望   給人微笑
    堅持手心向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