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の米....

愛情 - 前幾天跟一個孩子說我以前只嚮往在事業上有多麼偉大の成就,但是現在の我卻最嚮往做一個簡單の小女人,能夠做一點自己喜歡の事,和自己心愛の人一起共天倫樂。

樂團 - 對我而言就像一個快樂園,它能夠在玩遊戲時讓孩子和我一起腦力激蕩,學會如何完成一件事。這樣の遊戲模式可以讓我們彼此越來越有默契,但過程中也曾經出現の矛盾,這樣の矛盾也足以讓我們一起思考,不停在錯誤里找到對の答案。這樣の遊戲模式也讓我不停地成長,不管是技術還是人與人之間の信任,讓無米不停超越自己。


生活 - 生活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偶爾和群體一起經歷很多事情。現在の我更需要自己の空間。哪怕只是自己一個人の小空間,對我來說也非常的重要。因為那是給我找到自己和自己對話の時間,整理每個階段の我、檢查自己這段時間是否把事情處理妥當。每天情緒起伏來自那個起點...
所以生活就是不停重複把小細節做好、把情緒放對位置,然後越來越自在の活出自己。

戒不掉 - 很多人以為我是一個很強壯の人,其實--我脆弱の點還蠻多的,有時候也常因為不經意一句話倍受打擊,常常會藏起來哭個死去活來の時候,問自己爲什麽這麼在意?那是因為我很死性格導致。這個性格就是有點“過分熱情”,總愛把別人の事當自己事。假設事情結果是好的,我又覺得自己不該戒掉這個習慣。
所以我常常自己內心矛盾糾結老半天。總結自己心德:人の一生:不是學會如何戰勝別人而是自己。

坦蕩蕩蕩蕩 - 既然外在の事情不在我の掌握之中,繼續用我の不死精神-把樂團各方面の事情搞定以後,告訴自己有一天我要浩浩蕩蕩離開這裡,那是因為-我花了大半生在工作磨練,也是時候慢慢一步一步走進小女人の世界,去學會放下。我還是依然那個--坦蕩蕩の無米...

如果你也在乎我,請珍惜這樣の我,或許有一天它會蕩然無存,或許還可以持續一些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麽!
現在無米還是很熱愛生活、工作、在乎身邊每個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