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幾何...

它總在我耳邊提醒我:別讓自己太累...

我也總是回答:我知道了!奈何有時候我習慣了為一些人想得特別多,樂團の每個人和每件事是我心頭里最放不開的,有時候想說些什麽,但還是忍住了。因為有些話說了也沒用,因為她還不明白,說多了還會讓自己變得更累。我又何苦自討苦吃。所以--開始學會放開、放手...

但是介於這個一直以來堅持下來の愛好,是自己花了多少淚水、汗水所堅持下來的,所以說-也不會輕易別亂七八糟の人或事影響我の決定。每當辛苦の交代每次の事情時,我不停の問自己:為了什麼?要不是因為自己超級喜歡の工作,面對外間這麼多負面的教育制度,我早放棄了!我並沒有別人說得這麼偉大,只是很很很很愛這份工作。尤其是看著不同年代の孩子,一個個在你手裡帶大,看著他們各展所長---那種滿足感就是“爽”呆了。

今天我和他有著一些事情不同の想法時,我嘩嘩的情緒直達腦袋--一下子流著莫名其妙の眼淚,他急呆了...
對我說:你過來咬我吧!我不發一言一語,或許對我來說---能夠面對我這個“激情の傢伙”,真不容易應付,他給了我好多無法言語の安全感。所以說--愛情裏面只有兩個人才會真正明白,爲什麽他們會走在一起。
希望我身邊の人能夠用心看待世界,真誠地對待身邊の人,懂得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