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語

看着自己从内至外一天天の变化,每经历一次音乐会,就像经历了一次人生,身边每个孩子們成长の过程,包括自己の心路旅程,遇见每个人和事情の变化中,我悲喜交集。
看着一些人处理事情的手法又或者交涉时的神态,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多事情---适可而止。过多会觉得腻,过少又会没有效果...过程中就是不停的在拿捏,当狀態越來越成熟时,就是所謂的学会拿捏の技巧の時候。有时候看着身边の总是长不大の孩子们,又一次感叹地说:或许像那天忠烈老师与我一样の感概说 ---- 再多幾年就好了!可是--思想比實際年齡差距這麼大的,看來是全世界面臨の,並不是只有馬來西亞。身邊有很多很有智慧人物,在他們身上看見の不是散髮一股傲人の體型或樣貌,而是充滿魅力の內心世界,一舉一動都讓人感動。反之-內心薄弱の人,再怎麼裝扮自己,也只是一個空殼。希望我們身邊每個孩子都能夠從心出發,而不是注重外表而已。
同時,要自己越來越好就該往成功例子去比較,而不是找比自己弱の人或團體來比較。就算贏了又如何?
我關心の是我們團裡每個孩子の成長,並且心理狀態是正面的,而不是成天在懦弱の面對生活,即便有一百件不如意の事發生,都該學會-如何承受!看著各種各樣の人-我唯有感歎說-做我該做的,說我該說的...
她/他會變成怎麼樣?我無法評價太多,總歸需要依靠自己去尋找真正の自己!

不停重複問我自己:
你找到自己了嗎?
你認識自己了嗎?
你喜歡現在の自己嗎?
只會感覺到挫折感,而其實-你找到真正源頭去改變了嗎?
你是不是很喜歡給自己製造很多の理由,但其實---你是真想改變嗎?

晚安,我真の累了!時間是最好の證明.............
我只想承諾自己:關愛生命  觀心自在地遊走在藝術領域  尋找不同の自己  不停突破自己の極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