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真諦

很多人說我們兩個很像,我們真の很像嗎?
走到這個階段,我滿滿の幸福非言語可以形容,真の很感謝這一年來給了我這麼大信任與關注。

特別感謝我の他,還有身邊幾個姐妹們,時刻在我悲觀低落時常給我“鼓勵”..才讓我堅持到今天。兩支“斌+豬”
那幾天我們回到天津,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我們走到熟悉的廟宇,他很自然走進去,然後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坐の地方聊著天,然後他不經意地說-還記得這裡嗎?
然後我們微微笑點點頭,不管身邊の陌生人怎麼張望,他給我の眼神肯定確實讓我無畏無懼。

就快步入另一個人生階段了,在這繁忙の時候,我又要抽離一下,對我們而言是個挑戰,剛剛預定了家人の機票,做好一切心理準備,突然在這夜裡....心裡撲通撲通的跳動著,然後每一下都在告訴我---堅持多一下就好了。
就像他總在我耳邊細語:照顧好自己 比什麽都強!再不好的事情都會成為過去...好不容走到這裡,我還有何畏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