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9事件...

我眯起眼睛 回顧這幾天遇到的一切 我疲惫 但我很快樂
这次の音乐会带给我了前所未有の感受,不只是音乐上提升,而是我们找到了共同和谐の力量,在最近要の關頭,我們一起突破了心理障礙,說出心裡の想法。那一刻凝固心理の“芥蒂”說清楚了,當下の我絲毫沒有哭の衝動,只有一種說不出感動。

建立一個和諧の學習環境比什麽都重要,看著身邊の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我們無不緊張有沒有及時給大家對の方向,在過程中找到自己の優缺點,逐漸地加強自己內心の承受力量。就這樣我走了16個年頭,這一路走來-多虧這些挫折,讓我看清楚自己!
今天再次見到忠烈老師,今天談論の過程中--很多話題都擊中我心裡の要害,每句話都說到我心裡去了,或許我強壯の外表,讓人感覺很堅定,但其實--我也和大家一樣,也有慌張の時候,常需要被提醒和關注の時候,只是如果你不懂我,我總是給你很多錯覺。說明-你真的還不夠瞭解我。
但這都不重要,因為只有時間才是最好の證人,再多の言語間反而越描越黑,就讓一切是現在眼前,讓時間告訴我們真相吧!
再次感謝昨天出席の校友們及勞苦功高の強大團隊組織,學校、家長、主席們每年抱著炙熱の心情陪我們一起【烘焙】....最後當然要感謝我の他,每天溫馨の叮嚀和提醒。我愛他...

最後..
祝:家和萬事興  和諧學習  真誠待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