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幾何....

我需要一杯熱飲,溫暖我の心,安撫我の靈魂...
從天津回來沒有一刻閒著,眼見孩子們盲目不知道方向,時不我與....螳螂捉蝉,不知潜在危险。看了讓人焦慮..


過去的樂團生活總是苦樂參半,但更多是滿口的埋怨和憤怒。如今心態已經大大提升,唯獨眼見身邊の孩子抗壓性過低導致容易處於緊繃狀態,此刻我又能做些什麽呢?該能夠提醒の話語,我時刻提醒...
除此之外,我還能夠做些什麽?
  • 【轉載】看了莫大感觸...愿有心人能洞悉文字背後の意義
    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每一个人都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于每个人私有。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得把握机遇...

這兩天絞盡腦汁の我,猶如把這半世人面臨過の機遇都變成了自己座右銘,它讓我一步步邁進了心靈,它讓我看見更多未來。即便再多の“超載物”,也只不過是過程必然の過程,對我而言:沒有畏懼地面對總好過逃避一生,最後還要在錯誤中糾結終生,何苦哀哉?
我才不這麼虐待自己,毀了自己の生命,該犯錯の勇敢犯錯,繼續堅持我一貫玩鬧の心態,笑看世界..多站在不同角度看世界。觀心   觀自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