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過日子..

好一点没敲敲打打了!从香港回来以后--我们积极の处理琵琶语音乐会中得到了很多非同凡响の回应,虽然说音乐会曲目这么の沉重,但我们的新观众还能够从头撑到尾真让我感动极了!但这一次的收获不只是有了很多新观众支持,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音乐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正面”...也让我们尝到了所谓的圆满。感覺非常棒!那是因為我們的團隊越來越棒....

音乐会刚结束了!紧接下来就是动画世界音乐会,滿腦子音樂會的事,我都快忘記了自己要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但在過程中看見身邊很多朋友,面臨種種的感情問題,我還是那句話: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管理好自己的心比任何事情都要強。
不要只關注自己的外在多過外在的變化,內心世界就像海底世界一樣,越深在海底--顏色就會越來越淡化,越是這樣就要更小心,因為你很難分辨出那種類型生物是有毒的。說到自己吧!每個階段--都有很深刻值得我思考的部份,反而我的內心越來越強大。
其實,喜歡這樣の自己,看起來傻乎乎的,內在豐富の老童。回想起以前...都是常常自己在摸索...現在の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多一份安定。


走到這裡我依然熱愛我の工作,更多の是看見了我們團隊越來越棒,心裡多了一份踏實。
感情又走到了另一個階段,心裡也多了一份莫名喜悅,找到互相相愛、長掛念の人不容易,既然遇到了...好好去愛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