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改變了我........

从香港回来...
不停滴思考,那是因為老師的每一句話,每個細微の動作,看的出一個人要成功需要花多少時間瘋狂地迷戀它。聽著老師的每一句話,我不由得悲從中來,那是來自于內心深處の自卑,原來我是這麼渺小得連灰塵都沾不上邊,我是這麼的........微不足道。

那個煎熬的過程,老師の每句話--猶如當頭棒喝,給了我很多新知識,滋養!呵呵!所以回來後也說了好幾次關於上課的狀態,現在想回來--真是超爽的!真的!

感謝閻老師給與的機會,感謝過程不停鼓勵我,給與提醒的熙杰老師。那時候的我~真像個
迷途羔羊,每天不管做著什麽事情都在“二泉”里,內心的煎熬真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指揮世界一級樂團更無法形容自己的內心的~“衝擊”,每個有分量的音符壓在我的頭上,那種久久無法喘息的我!最後抱著一死的決心站上舞臺,這樣的經歷太太太太太棒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