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膽量

因為即將出發了,心情當然一刻無法放鬆,就在這種情況下,我越想要畫畫,因為畫畫能夠平靜心。一想到要站在一個專業舞臺上晃來晃去,從來沒有過の心理壓力,一下子就失魂了。雖說本人也算是個舞臺控,但此刻也感受到壓力之餘,開始莫名の“膽怯”了....

但無論如何--機會只有一次,也是我唯一の機會,如果我不能夠把握好這樣の機會,其它事情免談。做好自己最重要--我常跟孩子們這麼說,現在の我,依稀有點顫抖,但我還是Hold得住,站上去了---最多不就是讓人看到一個空蕩蕩“米缸”,然後就在這個時候--把很多的諮詢+知識裝回來吧!

想到這裡--我心安定多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の是自己無法全情投入做自己最喜歡の事。加油吧!我要拼了!拼了!拼了!!!!

後記:
昨天看了一集“非誠勿擾”,黃涵老師說了一句:每個對自己喜愛的工作和事物,都一定會有偏執的。如果不偏執的話,就不可能愛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