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言兔語

偶然の认识走在一起,而大多数人都觉得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太多这样の经历在我身上发生过,我也无数次觉得疲倦了,想放弃了....然后遇上了。而这一次我确定就是他了。好幾次身邊無心の話都讓人深思,雖然有些時候會去介意,多少心裡總是酸酸滴,奈何我想時間就是最好の證明。說什麼也於事無補,還不如樂觀地面對這一切,好好地把自己照顧好,比什麽都重要--都要強。但從每件事下來-總讓我看到了很多現實中-口是心非の人或不善言辭の人確實很多,總是有意無意地誇獎自己。對我而言--光是有一副亮麗的外表,內心空洞又有何用呢?

總結:腳踏實地  老老實實地做個實在人,那些愛比較--愛誇獎自己の人,隨她去吧!因為再怎麼華麗光鮮也都有老の一天,沒有人能夠錯過。我就是我---堅持這樣の自己~給別人方便、快樂、營養の每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