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我の夢想...

                            
今天真有点气,怎么看自己都觉得不顺眼。这就是一个执着の人,得到の报应。我の愤怒来自于这些年来被欺压、打压、负面批评总总の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还有自以為过度の信任與關懷,被一些不懂事の人糟蹋,我真他媽の活該!也真他媽覺得該死!就算我有再多の耐性,此時此刻----真想結束所有工作,不想再繼續下去了!不過----------我知道,我做不到!
  • 口口聲聲の為教育,為樂團、捍衛樂團........可以說出什麽偉大事蹟の人,過多の言辭只讓我心裡更糾結。爲什麽現在社會風氣變成這個樣子,有錢有地位、有學歷就真の能夠一手遮天嗎?面對學校の各種各樣の“教育工作者”、學校の“有地位の人物”,總是喜歡說一套做一套の老師校長、家長們。難道你們不厭倦嗎?還有那些口口聲聲の愛樂人,愛--卻不知道怎麼去愛護樂團、捍衛樂團、喜歡卻不知道怎麼爭取,一直不停等待...像等死一樣。此時此刻我再也不想去聽“該死”の大道理,那些“狗不拉屎”の偽君子統統給死去一邊-永遠消失在我眼前。
其實,在生活當中,輸贏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我只需要一點自己の空間。希望能夠多一點互相信任,遠離是非、去一些值得我去付出の地方去努力,用我の生命繼續為我們理想繼續創造。不管外面的世界多麼惡劣,我依然堅持給別人快樂和希望。直到我死去の那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