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感悟

「轉載」【情感心理微故事】三毛和荷西之间隔了六年、一场大雪、千万座城和一片沙漠。六年后,三毛重回马德里。荷西在背后紧紧抱她,三毛:“现在,如果我跟你说我要嫁给你,是不是太晚了?”荷西满眼泪水望着她:“一点也不晚。”真爱不会来得那么轻易,它需要一份耐心而执着的等待,你等得起吗?

面对爱情の自己,我也曾经是个懦弱无助の人,搞不懂什麽是爱。很在意别人怎么看,又幼稚得の像个孩子一样,做了很多无知の行为。回想起來,每個人都需要經歷這個階段,不管它什麽年齡、性別,愛の對象是誰..他/她和它都有權利去爭取自己想要の愛情,想要過の生活。
今天想寫關於愛情這東西,因為最近身邊出現很多類似愛情長跑,最後卻因為瞭解而分手..深感遺憾。
這些愛情分歧,給了我一個借鏡の機會,它提醒了我其實--很多時候想得太多,而真正相處の日子卻無法坦誠相對,什麽矛盾都可能產生的。過分の執著只會造就了更多疑慮產生,能夠淡然地面對這一切才能讓兩人生活得自在,這樣の生活叫做:智慧。
可是,這兩個字寫來容易,做來難!因為愛情本來就需要悟性,如何有膽量の做自己。真是一大學問啊!而兩個人一起就需要信任...
這種信任就是不需要刻意の提醒,他會自然而然把你生活小細節記錄在心裡,然後把你の所有一切放在心上。這就是:Simple Love
學會從愛情里看到自己對我來說:更重要!學會給他感受到最真實の你..
其實,真正の瞭解不需要油腔滑調,淡淡的....簡單の愛情才能細水長流。

如果,你真の愛了!那就好好の愛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