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學問

一個一流的樂團需要付出多少心血、累、汗、還有無法預計的金錢...
我們才走了幾步?
有些人已經累得想停,有人卻覺得不知道怎麼前行看不到方向,也有人滿腔熱血而做起事來-漫不經心的都有。還好-還有幾個有心人一直堅持到今天,看起來就非常不錯了,所以-這個難得會不會變成另一種阻力?
會不會變成一個組織の負累?
今天,我其實不想分享樂團の事,今晚--我只想分享自己內心的獨白。

不管站在哪個角落去看自己,我就是一個心靈脆弱的人,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和自己。是不是因為經歷太多了,導致我不容易相信別人..      我想-是的。

尤其是在愛情里,我特別容易沒有安全感。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經過種種負面の信息中,當然善意的提醒是給我最好的良藥,負面の話語也給了我不少負擔。我喜歡工作中那種毫不畏懼的那個我,天不怕地不怕,像個敢死隊隊長一樣,總是勇往直前...

而在愛里,我卻脆弱得可以..
那樣的我常給自己另一半添了不少麻煩。
而他卻一再二再告訴我,會越來越好的,因為你就是我的責任,你就是我的。

你--就是我的唯一。
感謝那個對我不離不棄,包容我的任性,偶爾的孩子氣、還有那個不懂愛的我。親愛的-
感謝你   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