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對嗎?

凡事先不要著急,找對人,用對方法,在適當的時機,即可安然過關
這句話常常掛在我腦海裡,不管是


工作上還是愛情上,相對我放在愛


情的能量是很少的,因為在這之前


我不敢去相信,只能夠暗地裡期許..


在微博上看見很多很有才的文字,


有時候真的很羡慕,隨口就能夠嘔


出文縐縐の幾個詞,真是羨煞旁人..


我幾時才能夠變成這個樣子呢?我


的文筆-麻麻地,但我喜歡用文字記


錄東西...雖然寫字還得看心情,有


時候寫得還很滿意,但大多數自己


都覺得慘不忍睹,怎拿不出手呢?尤其是晚間,寫的字特別飄逸,因為一般開始寫字就打瞌睡


了....所以近期我開始變得懶,還不如分享好文章..


看見網上一段文字分享說:

  • 人都是逼出来的。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每个人都有潜能的,所以,当面对压力时,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得好。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穷者思变,时世造英雄,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炼。有时候,必须对自己狠一次,否则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看見這段文字很自然想到某隻...^&*嘻嘻!其實,過程我能夠走到這裡,也是逼出來的,不是因為這些過程,我就不會變成現在的我了。

    無米萬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