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我の愛情故事,任何人聽起來都覺得很荒謬。即便我們準備結婚了..很多人還是抱著懷疑+驚訝の表情,其實我能夠理解,別說是你 -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像發夢一樣。但,確確實實在我身上發生了。
非常感激這段時間給予我很多包容の他,不管是性格還是彼此の生活習慣,我們根本來自于完全不同の環境,但卻又這麼渴望愛情。所以我們之間有著許多對愛情の執著和共通點...
但,其實--我也要特別感謝阿斌+小朱(排名不分先後),因為在這過程中,他們是我最好の聽眾(雖然有時候是被逼的啦!),但我依然衷心感謝你們倆給我關懷與正面の力量。

接下來我還是完全投入在樂團の工作,雖然今年の婚期已定。但要帶著家人到東北參與“灰常”不一樣の婚宴,心裡還真擔心我媽媽(老大不習慣...),無論如何我想表達の是:
我終於要結婚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