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些年,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
看見身邊一群蛻變の孩子們,這就是每個當老師の願望。
看見他們很享受舞臺の表演,懂得帶動團康...更讓人感到欣慰の是開始懂得用心對人。
孩子們,為你們感到驕傲.......真的。

這段時間我累得幾乎沒有多餘時間上網,想寫些什麽,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因為最近經歷的事情真の太多了。但內心真の好充實,滿滿の感動、滿滿の時間表、還有終於有時間去準備要出國の行李、養好我の聲帶...然後繼續邁向另一個人生階段,現在の我變得好踏實。因為到這個階段....看見孩子們の獨立、健康茁壯成長,在這音樂の路上,我不再孤單了... :-)

記得自己曾經無數次在心裡發願:
做人要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 -- 點亮別人。
過去の我曾經自我懷疑過,無知地相信外面流言蜚語,曾經想過放棄...
現在,終於可以很肯定地說-走對了!繼續向我們の願望出發吧!讓我們做明亮の燈照亮他人。繼續【用生命玩音樂  用音樂感動你】..

下星期我就出國修養,算是去充電。然後辦完事就回國繼續打拼!!!

朋友、孩子們,請你們要記得愛護這個夢想の家,然後讓接下來新來の團員也懂得如何愛護這裡の一花一草,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都要愛護它。
祝大家:冬至快樂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