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音樂勾起...

没有想到的终于来临..
然后听着这幾天練習の錄音,真的很喜歡淡淡悠悠の 旋律,輕輕柔柔的。背後有著無數の故事...

這些旋律讓我想起了,一直以來的堅持,那份最初的感動就是來自對未來生活の追求。開始時我們都往外求,希望得到很多幫助,得到別人的認可。但走到這個階段-或許更多の是只要認清目標,不再輕易受別人動搖。然而更多的狀態是來自于內心那份微小的變化...
不經心の察覺自己和身邊人在每個階段の變化,這一切是美的。因為變化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氣和代價。

就像這次遠赴他の家鄉,成長の地方..
我帶著一個旅者像是去探險多一些,絲毫還沒感覺什麽重任讓我卻步。因為在我的心裏面-我們就是製造快樂和不快樂の人,我知道會面臨一些困境和難題,但對我來說-愛 就是要愛他所有的一切。不是華麗的外表而已...
享受面對的一切,因為幸福是需要自己去創造和經營的。做個勇敢の生活探險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