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

           好几次想写些什么,写不出来...在这过程中有满满的故事,但有些故事放在心里就足够了。但可以说的是~几乎每个晚上无法安心的入睡,每天在梦里和不同领域的人打交道,醒来~还在思索,那是一种提示吗?还是一种预兆?我想是近期的压力导致吧!想太多..
            但无论如何,感谢这过程中给于很多帮助的孩子们,把时间和体力都贡献给了乐团和我...我想我一个人是无法办到的,虽然过程中很忙,但却丝毫不会觉得心里很累,而且心里还多了一份踏实感觉,我想这路是走对了,接下来就看如何经营了。
             我庆幸能够走到这里,遇到每个人带给我的一切,或许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表达的,但这份爱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感恩遇见的每个您...感谢你让无米成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