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瓜不想睡


【转载】
在没人知道自己的付出时,不去表白;在没人懂自己价值的时候,不能炫耀;在没人理解自己的志趣时,不要困惑。活着自己的执着,活着自己的单纯,活着自己的痴醉,活着自己美丽的梦想。倾听自己的心跳,感受思想的脉动,回归真实的自己。这不是淡泊而是沉静,沉静也是一种美丽,做一个美丽的沉静女子。


我想說:這段時間能看見各種各樣形態、心態上大不同的人,與其分對或錯,還不如說是我對事情看法不同了。執著只會讓自己變得“愚癡”,看見不停執著自己觀點卻又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麽的人,還真是無語。我每次都會問自己,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太過挑剔?都是我の錯....
在這美麗的夜裡,忽然來了一場大雨,把熱乎乎の天氣、熱乎乎の壞心情都趕走了,獨自一個人享受著浪漫的雨滴聲、沉靜の浪漫。


【轉載】
东西变小,小东西也会变大。“大”与“小”常常在某种条件下向对方转化。大损失会因补救及时而变小,小成绩会因继续努力而变大;“多”与“少”也是如此,多问题会因及时求教而减少,少知识会因不断积累而增多。


特別喜歡這幾句,確實是這樣的。我也在某種條件下慢慢轉化,大和小+多與少也就是我們常說加減乘除,不管在什麽情況下都有任何可能變數,你又何必執著自己必須變成怎麼樣呢?讓自己在任何情況下嘗盡百味,這樣の人生才夠味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