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怨無悔


這幾天都在跟數字打交道...
原來開店要花の錢,對我來說:真是天文數字。然後每天跟不同行業的朋友打交道,而這聊天の過程才讓我感受到-要當老闆真不簡單。我又誤打誤撞走到這個人生交叉口,有時也深感害怕自己會迷失方向,讓現實打壓得忘記自己の姓名,只懂得賺錢...
我不想變成這樣,這也不是樂團の方向,逆向而行這麼多年,我唯一の心願就是傳承藝術的力量,不要爲了做而做,不要爲了藝術而藝術。做每個動作之前,一定要記住為了什麼!!
不然“真我”很快就消失無蹤了...

今天,我只想提醒自己:抱著單純的想法、心存善念、不管前面的路怎麼樣難行,有多少阻擾!都無法阻止我要到達的目的地。這就是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