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



Steve Jobs 1955-2011
感谢你对这个世界带来美好的创作,更感谢你曾经分享过的,会永远记得你..
保持饥饿   保持愚蠢

今天一整天看到有關他的消息和新聞。雖然我不是什麽粉絲,對於愛瘋一族的我來說:我是蠻喜歡這產品的,因為夠人性化。今天看到很多朋友的分享,包括短片..
還是忍不住哭了,尤其是他說了一句:這一連串的人生低潮,對我而言,卻是最美好的考驗...就因為有過去的種種事情發生,才激發了我。人生如斯-夫複何求?!


所以我們該感謝的不是得到了什麽,而是過去得到的傷害往往才是激發我們前進的動力。他雖然走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作品大部份人所喜愛,我也希望自己有那麼一天,可以為這個環境做出一些貢獻,讓我們下一代的音樂愛好者,能夠清楚找到自己和看到自己的未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