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經病

常常在自己做任何事情、決定時...
我的家人總是把自己看成神經病人一樣來看待,他們總覺得無米の想法很不靠譜。
一般都不會給予很多溫和の說法,通常是批評一堆,直接刺激后-看不對勁了!才開始放下心來好好談談,可是那是の我已經不想談了...我承認:我是瘋子  我有病

有時候,對於生活中種種の考驗,這是在預兆什麼嗎?不由得佩服要建立偉大事業或堅持愛情的人,那種毅力..超越了生死+慾望..不爲了結果。就因為堅信不疑的堅持相信自己看到所謂的未來,而身邊的人都無法看到の未來....

說到這~我也是堅持好久了,這是多年來的教課生涯,說累~煩,其實更多的是帶給我無限快樂,尤其是自己最疲憊,甚至看見環境中的“一大堆大人”口是心非的樣子,已經見怪不怪了,反而孩子是最純真的~最讓我心裡坦然的。所以總結-這瘋子還是最愛工作地。身邊常有人對我提出了很多疑問什麽的,我只相信一個道理:反正-愛情是需要時間去經營的,不要依靠金錢來衡量一個人の真誠,如果我也抱著這樣的態度去衡量別人,其實別人也會的,我又有什麽呢?我也什麽都沒有~就只有一個真誠の心....
我只知道,無米有脆弱的時候,但內心是強大的-不管別人怎麼批判,如果決定了!誰都阻止不了我前進,因為我看到我の未來了!!

記住史蒂夫·乔布斯曾說過:

不要花時間在別人身上,而是花時間在自己想要到達的目的上,認清楚方向前進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