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良多...


     最近一直在想着不久的将来,我将到什么地方去发展,所谓的两全其美,能够继续经营自己的事业,又能够让身边的人活得幸福+自在。
     左边这照片是我去做Visa时候,拍摄的,我从来对这建筑物不怎么感兴趣,但是那天我突然想起自己,有一天可能会离开这里,顿时发现--马来西亚的天空、建筑、生活都挺好的,或许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我一定会很想念这里的一切....
     看着我属下的樂團+孩子們逐漸長大,除了欣慰也非常感謝這一切的到來,成就了我...
所以最近一想到會離開,自己心裡挺難受的,要是有一天我真走了-能不能找到替代我的人,繼續盡心盡力地愛護及關注每個孩子。

轉個念頭吧!看起來是危機~
但我相信還是有轉機的,我不是也常常這麼告訴自己的嗎?
那麼既然願意陪我,我又何懼之有呢?

右邊這張照片-這個畫面,你就知道-我常在駕車時候拍照的,因為我喜歡拍攝雲彩,雖然我不喜歡大熱天,但又偏偏這個時候的天空是最美的~最藍的..
最後在微博看到一條挺吸引我的一段話..
【內心強大の女人】
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の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他成長の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の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の蛻變過程。一個擁有強大內心の女人,平時並非強勢の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溫柔的,微笑的、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我希望我做得到!!!!無米加油!拼了!

留言

熱門文章